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百度Apollo平台采用安森美半导体图像传感器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8-01-03 09:44作者:Steve 编辑:王厅

  这项合作关系还使得Apollo生态成员能够优先获得安森美半导体的技术支持和产品信息。

  2018年1月2日,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成为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合作让生态伙伴可以获得双方联合研发的即插即用兼容性的成像方案。Apollo提供开源代码和软件和硬件系统,使得汽车系统设计人员能够高效地开发自动驾驶系统。而图像传感器属于Apollo平台的关键组件,支持和加强自动驾驶功能。

  安森美半导体符合标准的基于3um的先进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为客户能即时开发自动驾驶的视觉系统奠定了基础,并在批量部署时可灵活升级到未来的传感器。该图像传感器具有高动态范围(HDR)特性,能够在汽车驾驶常见的恶劣低光和混光环境下提供清晰的单一图像和视频。

  除了简化和加快汽车摄像机应用的设计、测试和实现外,这项合作关系还使得Apollo生态成员能够优先获得安森美半导体的技术支持和产品信息。所有Apollo成员均有优先机会使用安森美半导体的新一代突破性图像传感器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