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7年销量破17万 中国成凯迪拉克最大市场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1-03 09:33作者:宋西编辑:王立银

  在持续了一整年的销量大战中,凯迪拉克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2018年新年伊始,凯迪拉克便迫不及待地公布了2017年全年的战绩。

  2018年1月2日,汽车头条APP从凯迪拉克内部获悉,2017年全年,凯迪拉克整体销量逼近18万辆,达到173017辆,同比增长49.13%。

  目前凯迪拉克还没有公布2017年具体车型的销量。从前11月份的销量表现来看,今年XT5成为凯迪拉克的销量支柱。据悉,11月XT5单月销量突破6500辆,同比攀升26%;CT6 11月销量1200辆,成为凯迪拉克增速最快的车型。

  取得了17万+的最佳销量战绩,将使得凯迪拉克稳坐仅次于奥迪、宝马、奔驰之后的第四大豪华品牌的位置。与此同时,中国则取代美国市场,成为凯迪拉克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在中国市场的迅速发力,与其在终端销售市场的价格竞争有着极大的关系。据汽车头条APP调查,在北京地区,主力车型XT5的终端优惠达到6万元左右,CT6的单车优惠则超过10万,XTS、ATS-L等车型也大概处在8.5折优惠的程度。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通过这种“降维打击”的方式,凯迪拉克成功避免了与奥迪、宝马、奔驰产品的正面碰撞,借此充分体现凯迪拉克产品的综合用户价值。

  销量提振之后,凯迪拉克未来在产品上也将发力。继凯迪拉克全新一代XTS上市后,2018年,凯迪拉克或将推出全新的品牌旗舰轿车以及全新的紧凑级SUV XT4。

  到2020年之前,凯迪拉克还将推出9款全新车型,实现产品线从紧凑级车型到大型车的全覆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