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12批新能源推广目录发布 领克01 PHEV上榜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3 08:5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12批)》,包括49户企业的120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44户企业106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7户企业12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2户企业2个型号。

  据统计,本次申报的新能源乘用车中包含纯电动轿车17款、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3款、纯电动多用途运动型乘用车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多功能乘用车6款。此外,本次的目录中还包含了领克0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采用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5T发动机搭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纯电续驶里程为5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