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聘前戴姆勒高管 增强商用车领域竞争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1-02 09:32作者:普尔编辑:王厅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其已聘请了一名前戴姆勒卡车业务高管,负责旗下概念车的工作。现代还聘请了曾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小型巴士业务的一名高管。现代公司表示,上述人员调整最新举措旨在增强自己在全球商用汽车领域的竞争力。

  齐格勒(Maik Ziegler)是戴姆勒卡车新汽车概念部门的前负责人,他将于1月1日加入现代商用汽车研究和发展战略小组。

  现代汽车表示,齐格勒“将领导商用汽车的概念车型开发、产品开发和技术开发”。

  现代汽车还表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前销售和营销总监弗莱穆勒(Mark Freymueller)在12月早些时候加入了现代汽车,其将担任商用汽车出口部门的主管,并将领导现代汽车公司商业汽车新项目。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现代汽车公司已任命了两位商用汽车销售和研发部门的专家,以丰富自己的未来战略,并提高自身在全球商用汽车市场上的竞争力。”

  齐格勒和弗莱穆勒是最新加入现代汽车公司的国外高级管理人员。现代汽车集团是世界第五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是该汽车集团的一部分。

  现代汽车近日还提拔了前宾利设计师Luc Donckerwolke担任现代汽车设计中心副总裁。

  现代汽车还生产Genesis G90豪华轿车。现代汽车表示,在现代和其他附属公司中晋升至副总裁的15名高管中,有8名在研发和技术部门工作。

  现代汽车表示,此次人事调整反映出该公司致力于促进研发,以确保能掌握联网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环保汽车等先进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