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安川电动机下线 奇瑞新能源车型将搭载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2 09:3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2017年12月28日,奇瑞安川首台95kW电机及控制器在安徽芜湖下线,未来奇瑞全系汽车将搭载自产电驱系统,奇瑞安川也将继续深化合作,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据悉,本次下线的95kW电动机为奇瑞安川与日本安川电机合作研发,具有重量轻、效率高、绕线密度大等优秀特性,相比其它国产同类产品减重约22%,在综合性能方面达到了领先水平。

  奇瑞安川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由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日本安川电机合资成立,目前已具备多型号的电机生产能力。蔚来,其将继续深化合作,致力于乘用车、物流车辆和巴士的电驱动等产品的开发,提升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