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I.D.系列申请两款新商标 产品阵容再扩张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2 09:18作者:吕怀中编辑:刘嘉琪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已于近日陆续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了大众I.D. Cruiser、I.D. Freeler和I.D. Streetmate三款商标的注册信息,其I.D.系列产品阵营将进一步继续扩大。

大众I.D

大众I.D. Buzz

  目前为止,大众已经发布了包括I.D.、I.D. Crozz、I.D. Buzz、I.D. Crozz II共四款电动概念车。加上新近注册的I.D. Cruiser、I.D. Freeler和I.D. Streetmate,大众的I.D.系列产品阵营已扩张至七款。

大众I.D. Crozz

大众I.D. Crozz II

  以此前我们掌握的消息来看,2019年-2022年间,大众将会量产5款大众I.D.系列车型,未来I.D. Cross、I.D. Lounge以及I.D. AEROe三款车型会进入中国市场,这其中包括SUV及轿车,细分市场非常明确。其中I.D.的量产车型最早会于2019年正式亮相,这些车型都将采用大众的MEB平台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