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荣威+名爵2017年总销量增62% 超额完成目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1 08:43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今年,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分别推出了荣威RX3、名爵ZS以及全新名爵6等多款车型,销量表现呈持续高增长态势。据上汽集团公布的“2017年上汽集团整车企业销量预计完成情况”显示,旗下乘用车公司(荣威+名爵)全年销量预计将达52.2万辆左右,同比预增62.3%,有望超额完成今年设定目标。

  2017年,上汽乘用车销量目标为50万辆,年度目标完成率预计达104.4%。荣威+名爵品牌在今年1-11月累计销售整车467,092辆,同比增长70.01%。全新名爵6上市仅26天订单量已过万,而名爵ZS也有不俗的销量表现,创造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8,000辆的成绩。

  2017年,荣威品牌推出了全新360 PLUS、i6以及RX3等车型,名爵品牌推出了ZS、全新名爵3以及全新名爵6等车型。为了平衡双品牌战略的发展,上汽乘用车于第三季度完成了名爵与荣威的“分家”, 而全新名爵6是名爵品牌独立运营后的第一款产品,它的上市开启了上汽乘用车双品牌运营的全新时代。至此,荣威与名爵形成“竞争”关系,未来各自的市场表现很值得期待。

    新能源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新能源领域,荣威品牌表现亮眼,今年11月累计销售5,101辆,同比增长104%。1-11月总销量为37,996辆,同比增幅达90%,创造了历史同期最佳水平。而名爵品牌目前还尚未布局电动车领域,不过2018年将会是名爵在该领域“大展身手”的一年,会相继推出全新名爵6 混动版以及ZS的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