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生产热门SUV 奥迪两新工厂2018年将建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2-30 08:49作者:高浩编辑:马一凡

  2018年将是奥迪不折不扣的产品大年,在其推出的众多新车中,首次引入国内的小型SUV—Q2和全新一代的中型SUV—Q5L可谓国内市场的两款重磅车型。从一汽-大众官方处获悉,即将于2018年建成的一汽-大众奥迪Q工厂和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将分别负责生产全新一代Q5和全新引入的Q2。

  一汽-大众奥迪Q2L试装车已于近期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二期正式下线,该工厂经过3年多的建设,现已基本建成,进入试生产阶段。完全建成后,将具备年生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其中Q2L车型11万辆。届时,整个佛山基地将具备60万辆的年产能力。

  而一汽-大众位于长春的Q工厂一期预计在2018年1月正式建成并投产,在引入了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技术后,主要用于生产全新Q5L及其衍生车型(插电混动版和跨界版)。新工厂计划年产整车30万辆。

  2017年,奥迪在国内的销量经历了起伏,好在奥迪根据市场和行业调节的能力经受住了考验。奥迪近日发布了2018年产品规划,包括代表奥迪征战小型SUV市场的Q2L和豪华中型SUV市场的佼佼者Q5L在内,16款新车将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中引起不小的波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