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迎接汽车电动时代的到来 通用停产燃油轿车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2-29 09:54作者:王强编辑:王厅

  最近,丰田的一系列动作让外界感受到了来自汽车巨头的恐慌。此前,丰田会长内山田武公开还表示纯电动车的不靠谱,现在就宣布了2040年禁售燃油车的计划。很显然,一直是保守派的丰田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形势重压,从而在内外紧逼下选择了跟进新能源大军。然而除丰田之外,通用汽车也加速了新能源计划的脚步,提高了纯电动车的进程。

  日前,有媒体自美国媒体获悉,雪佛兰沃蓝达增程型电动汽车将面临停产,该车将于2022年彻底退出市场。

  此前,业内就一直流传着雪佛兰沃蓝达增程型电动汽车将面临停产的消息,而且除雪佛兰沃蓝达之外,通用公司还计划在2020年左右在美国停产5款乘用车。

  那么雪佛兰停产这些车型是因为什么,原因无外乎有这么三点。一方面,美国的轿车销量持续下滑,消费者更青睐SUV和皮卡车型,所以停售沃蓝达等车型并不出乎大家的意料;一方面,通用汽车有个雄伟的蓝图,就是到2023年将推出20款全新电动汽车;另外,就是基于全球化的视野。目前世界各国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而随着各国燃油车时间表的制定,汽车电动化趋势日益紧迫,品牌竞争尤其激烈,所以各大品牌对新品的开发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王贺武曾对媒体表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会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而且将会呈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汽车“电动时代”已经来临,也许2018年真的不仅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爆发元年,也将是世界汽车发展进程的又一里程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