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白车泛黄怎么办 学会这几招一步搞定!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28 10:39编辑:刘宁

  许多朋友买车都喜欢买色的,不仅是因为白色的车子好看,更重要的是夜间白车更亮眼,这样可以减少事故率。可是时间久了以后,白色的汽车就容易发黄,这可是所有白色车的车主最头疼的问题。

  什么情况下,白色车子容易发黄呢?

  1、经常停在户外,风吹日晒的,车子颜色就会容易发黄。

  2、经常忘记洗车,再脏都能忍受,这样车子也会容易发黄。

  别看汽车钢铁构造,其实它也很容易老化。平时只要注意养成以下的良好习惯,我们白色的汽车可以延缓发黄哦。

  1、洗车

  保持车辆的清洁,不要积累太多的污垢,不排除污垢沉淀或腐蚀油漆表面,造成不可挽回的漆面损伤。

  2、防晒

  有地下停车条件的朋友,就可以把车停到地下停车场,没有的怎么办呢?可以买一个防晒的车衣,长期不开车的时候就可以把车衣罩在车上,防止太阳暴晒以及其他的损害。

  3、定期打蜡

  不要以为打蜡都是骗钱的伎俩,其实它有实际效果的。定期打蜡可以有效的防止车漆氧化,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延缓车漆的老化。

  4、抛光

  其实就是把车漆表面无法洗去的污垢,也就氧化发黄的部分通过抛光的方式磨掉,可是这样会使得汽车的车漆越来越薄,所以不建议经常做抛光处理。

  5、做漆

  把原本无法挽回的漆面发黄,那只有直接磨掉原来的车漆重新做油漆,这样是最彻底,也是最贵的方法了。

  其实不是只有白色车子会发黄,其他颜色的车漆也会被氧化,只是因为原本的车身颜色导致发黄的不太明显。所以,不要以为只有白色的车子需要注意,所有的车子都应该保护好自己的车漆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