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昌河与威旺重组合并 做差异化发展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12-28 10:00编辑:王厅

  北汽最近在做战略和结构方面的诸多调整,上市或许只是目的之一。

  日前,北汽集团正式宣布,将整合重组北汽威旺及北汽昌河的品牌资产,成立“北汽昌河汽车有限公司”,未来北汽昌河品牌和北汽威旺品牌将向不同领域发展。

  近日,北汽集团内部进行重组,将北汽昌河与北汽威旺合并,成立北汽昌河汽车有限公司(二级单位),其中北汽昌河品牌将继续深耕经济型乘用车市场,针对传统燃油汽车,陆续完成轿车、SUV、MPV三大板块的布局。北汽威旺品牌将转型新能源汽车领域,并纳入北汽集团统一管理。

  人事任命方面,前北汽股份总裁助理兼威旺事业部总经理张朝翔将升任昌河汽车总经理;况光华调整为昌河汽车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总经理;原分管销售的昌河汽车副总经理刘诗津将留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