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将发布2.0版本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7-12-28 09:53编辑:王厅

  Apollo2.0版本将具备最开放、最完整、最安全的自动驾驶能力,支持简单城市道路自动驾驶。

  据悉,百度Apollo将出席2018年1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会。

  据透露,百度Apollo全线产品将首次在CES这个国际舞台上集体亮相,面向海外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展现Apollo产品化、量产化成果,与全球自动驾驶参与者开展深入交流。

  此外,业内期盼已久的 Apollo2.0也将在拉斯维加斯揭开神秘面纱。Apollo2.0版本将具备最开放、最完整、最安全的自动驾驶能力,支持简单城市道路自动驾驶。

  同时,Apollo众多海外合作伙伴、更全面更经济的传感器方案、更多样化的参考车型也将逐一揭晓。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硅谷前沿技术学习平台Udacity、微软、高通、TomTom等企业将作为Apollo生态合作伙伴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