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Yeti停产 继任车或明年2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28 09:18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厅

  前不久,上汽大众斯柯达Yeti最后一辆车在安亭三厂下线,这一举措代表其在国内小型SUV市场征战9年的产品正式结束自己的使命。有媒体通过梳理后发现,2018年斯柯达品牌将推出三款SUV产品,其中还将包含一款代号为MODLE Q的小型SUV。Yeti停产后,全新小SUV有望在安亭工厂投产,并有望代替Yeti车型。另外,新车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斯柯达现款在售Yeti已于本月在上汽大众安亭汽车三厂正式下线,该车型自2013年9月上市以来共生产91,391辆,一直征战于国内小型SUV车型市场。目前,上汽大众在上海安亭共有三家生产工厂,年总产能可达到98万辆。Yeti停产后,上汽大众安亭三厂将开始着手准备下一款车型的开发和生产。此外,安亭三厂打造的下一款车型有望是一款全新入门级SUV,并有望代替已停产的Yeti。

  此前,我们曾获得过一张斯柯达全新SUV套装车的谍照,该车型代号为MODLE Q,并定位为入门级SUV。从谍照上目前还看不出新车的设计风格和细节搭配,不过斯柯达全新小SUV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另外根据规划,斯柯达还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柯珞克和柯迪亚克GT两款车型。柯珞克在2017年11月开幕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计划在2018年1季度正式上市。

  在外观上,全新柯珞克沿用斯柯达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更有柯迪亚克的设计理念。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依旧用镀铬材质进行装点,两侧分布的波西米亚传统水晶工艺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时尚,另外保险杠两侧还有斯柯达SUV家族车型最独特的小灯,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2T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另外一款全新SUV为柯迪亚克的掀背轿跑版本,定位为跨界SUV。从此前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拥有溜背的外观,车头依旧延续斯柯达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头灯有望依旧采用水晶工艺进行打造。根据规划,柯迪亚克GT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