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S与Model X将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7 08:5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12月22日报道,特斯拉称其Model S、Model X系列电动汽车均将标配四轮驱动系统,消费者不必在购买Model S或Model X汽车时,为选择后驱版还是四驱版而纠结。

  因此,Model S或Model X系列车型名称中会加入字母“D”,即“Double Motor”,表示该车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虽然名称发生改变,但配置车型仍沿用之前75D、100D、P100D三种车型。其中Model S系列中最低售价为74,500美元(约合48.9万人民币),而Model X系列中最低售价为79,500美元(约合52.1万人民币),二者均为地方奖励或课税扣除前价格。2017年4月,特斯拉宣布除Model S 75车型价格不变之后,其余车型价格均有所调整,其中100D 和 P100D车型价格分别上涨2,500美元和5,500美元(约合1.6万和3.6万人民币)。

  特斯拉高端系列汽车全部改为四轮驱动系统,也许意在进一步与Model 3 区分开来。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推特称,2018年春季特斯拉Model 3系列将配置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智能空气式悬架。此举或可改变特斯拉的产能瓶颈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