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将于重庆建立新工厂 2019年正式投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7 08:48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长城汽车与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协议投资建厂。新工厂年产量将高达几十万辆,未来主要生产长城品牌的皮卡和哈弗品牌的SUV产品。据悉,新工厂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

  未来新工厂正式投产后,长城将拥有天津、保定、徐水、重庆四个生产基地,其中天津基地主要生产C50、哈弗H6、H2等车型,目前该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已达到了110.9%,处于超负荷运转之中。保定基地则拥有皮卡、SUV、轿车三大工厂,年产量达到40万辆。而徐水基地则主要作为长城高端车型的生产基地,产能在20万辆左右。未来重庆永川工厂将大幅度提高长城汽车的总体产能,这对长城汽车未来提高销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