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法拉第未来离职CFO成立新电动汽车公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7 08:4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12月22日报道,有消息称包括法拉第未来前首席财务官斯蒂芬·克劳斯(Stefan Krause)在内的多名高管离职后成立了一家名为Evelozcity的新公司。新公司的联合创世人为法拉第未来的前技术总监Ulrich Kranz。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内有着不少前法拉第未来的离职员工,未来还将吸纳更多的离职员工。有关EVELOZCITY公司的介绍很少,只有一个工作清单和一个“愿景”,其目标是:“为下一代设计,开发和提供最具竞争力,最有能力,互联互通的清洁交通设备”。

  Electrek报道称,法拉第未来的前任首席设计师理查德金姆(Richard Kim)正加入这个新创业公司。在明年1月开幕的CES产品展上,有望获得关于这家初创企业的更多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