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1月轿车销量排行 朗逸再度荣登榜首

来源:58车时间:2017-12-26 10:02编辑:王立银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11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根据数据显示,在11月份乘用车销量达247.27万辆,同比增长3.3%,环比10月份增长9.9%,1-11月累计销量达到2102.75万辆,同比2016年微增2.3%。

  轿车方面,在11月份共销售了118.3万辆新车,相比2016年下降了0.2%,但相比10月份上涨了8.5%。总体来看,2017年轿车的市场占有率在逐步下降,但也有一些持续热销的车型,如朗逸、轩逸、卡罗拉及福睿斯等。其中朗逸一改上月“低迷”表现,再度杀入前十名行列,并再次夺冠。

  近几年来,吉利品牌的产品质量和成熟度有了显著提升,市场表现也是越来越好。在轿车领域,帝豪EC7已经能够与合资品牌车型在销量上比肩,其在今年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4578辆,不过相比上月略有下降。

  总结: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的轿车销量有所增长,多款车型的销量增幅都达到了20%左右,甚至是更高,特别是朗逸车型的表现最为神勇,以47554辆的成绩再次荣登榜首。不过从总体榜单来看,前十名的位置依旧以合资品牌车型为主,自主品牌车型想要逆流而上还需要一段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