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深耕中国市场 宝沃融资租赁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26 08:54编辑:刘宁

  12月21日,宝沃汽车宣布宝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致力于为汽车产业上下游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方案,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车联网等先进金融科技进行产品创新,未来将全力助推宝沃金融业务发展。

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宝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兆文先生宣布宝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

  梁兆文,男,汉族,1977年8月生,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获工程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毕业后一直服务于汽车制造行业,在中德合资企业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合资汽车品牌运营管理、渠道建设与市场营销经验。梁兆文熟悉德企管理风格与文化,在跨国企业的体系建设与资源整合方面拥有独到见解,是极具国际化视野与创新性的管理型人才。

  据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宝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兆文先生介绍,宝沃集团于2017年8月注册成立宝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梁兆文先生强调,宝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依托厂商优势,整合内外部优势资源,围绕汽车产业进行价值链拓展,通过金融科技持续创新、转型升级,为宝沃品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宝沃汽车终端销售,实现“产融协同、双轮驱动”的共赢发展生态。

  会上,宝沃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周纪福先生,以“科技、平台、互融、共赢”为主题,围绕汽车金融市场的变化,对宝沃租赁公司成立后的运营重点及2018年产品政策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成立对于宝沃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既顺应了90、00后主流购车群体对于贷款购车的高需求,又表达了宝沃品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自去年年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宝沃汽车凭借强大产品力和紧密的产品布局,迅速成为车市新宠,为众多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可。融资租赁的公司的成立将为宝沃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再助一臂之力。

  事实上,自2016年,宝沃汽车在行业中首推“终身免费保修政策”以来,为消费者带来极具诚意的服务体验。而今,宝沃成立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服务及租赁业务,对于客户而言,融资租赁公司可以为客户量身设计灵活丰富的金融产品,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的汽车金融服务,快速、高效地实现客户需求,实现更卓越的用户体验。至此,从购车、用车到保养,宝沃全方位的保障,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这也是宝沃集团拓展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环,相信未来宝沃将为中国市场创造更多惊喜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