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将为新车配智能语音助手 亮相CES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6 08:35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杂志12月22日报道,现代汽车将于2019年开始为旗下新车型配备“Intelligent Personal Agent”智能语音助手功能。语音助手能够提前预测出驾驶员的需求,做出适当调整,如改变车舱内温度。

  语音助手可以通过计算当前的交通数据给出出发时间建议,确保驾驶者准时到达目的地,此外,它还有会议提醒功能。现代汽车表示,语音助手可以替代手动控制,驾驶者通过语音命令来实现锁门,控制天窗,或调整空调系统等操作,语音助手可以同时识别和回应两个请求,还可以在车上用它控制家中的电子设备。

  现代汽车正在与美国公司SoundHound联合开发声控语音助手技术, 预计将于2018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公布其智能语音助手技术。2018年初,现代将测试韩国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的语音助手功能,目前语音助手只能识别英语,其他语言版本会陆续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