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目标2019年新能源车销量达50万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5 08:57编辑:王立银

  据路透社12月21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鲁格在接受《德国周刊》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到2019年底将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增加一倍以上,达到50万辆。

  克鲁格预测,2018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会以“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先驱,宝马在2013年推出了i3电动城市车,但销量一直相对较低,公司管理层也在全力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这一情况在今年9月份发生了变化。宝马集团表示,公司将加速生产电动汽车,并计划在2025年之前拥有12款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宝马18日称,公司2017年已实现在全球范围内销售1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目标,这得益于西欧和美国对i3和2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等车型的强劲需求。

  克鲁格表示,尽管如此,汽车制造商仍将继续制造和销售传统内燃汽车,逐步转向电动汽车。不像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他反对取消对柴油的税收补贴。考虑到购买柴油车的消费者,这是不合理的。

  穆勒本月早些时候呼吁将对柴油车辆进行的补贴逐步转向对电动汽车等环保汽车,以激励大家购买。代理交通部长克里斯蒂安·施密特否决了这个想法,他说,在向环保汽车过渡的过程中仍需要柴油车型,因此没有理由改变税收规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