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R8跑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停产 高速爆胎不可怕

来源:凤凰汽车网时间:2017-12-24 14:56作者:改联网编辑:安涛

  奥迪最出名的跑车-奥迪R8,将不会有后续车型,现款车型也停产。据外媒报道,奥迪R8将会在2020年正式停产,奥迪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新能源车汽车的研发上。

  即使奥迪R8曾经有一款纯电动版车型,但也因为糟糕的销量表现而停产。在2015年奥迪推出量产版R8 e-tron纯电动跑车,并且奥迪为其定了一个十分高昂的110万美元售价(约739万人民币),导致这款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仅仅销售不到100辆。奥迪最终也因为该车糟糕的销量而选择停止生产。

  如今,奥迪R8也宣布停产,可以说在奥迪家族中,这辆跑车英雄最终也要迟暮了。

  即将停产的不仅仅是R8车型,据了解奥迪还放弃了代号为“Scorpion”的超跑计划,这款车将会搭载使用杜卡迪技术的发动机(据说是一款V10发动机)。

  未来,奥迪将会在2018年开始投放e-tron系列纯电动产品,而Audi Sport的首款纯电动车也会在2020年推出。

  在新能源的大趋势下,不少经典车型都难逃命运,比如大众辉腾已经停产、大众最为经典的甲壳虫或许也因为销量惨淡而停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