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国车市遭遇“严冬” 11月产销量双双下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2 08:49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2月21日报道,由于国内汽车需求量同比锐减28%,英国11月汽车产量遭受史上最大打击,下降了4.6%(即7757辆),至161,490辆。而海外市场销售量同比增加了1.3%。

  11月是英国汽车需求量连续下降的第四个月,而海外市场保持强劲需求,达到了137,214辆。但对于英国来说,这1.3%的海外增长不足以弥补同期国内市场低迷带来的损失。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会长Mike Hawes表示,脱欧的不确定性、高额柴油税以及空气质量报告都影响了英国汽车的生产和销售。但是海外市场的增长还是给了汽车制造商一些慰藉,我们需要认清海外市场的贸易关系,包括与欧盟达成过渡时期的贸易细节,这对未来汽车行业的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