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销量放缓 意工厂停产延长至明年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1 08:51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汽车新闻》12月19日报道,当地工会消息人士称,玛莎拉蒂计划延长圣诞和新年期间意大利本土工厂的停产时间,以减少库存,降低销量减缓带来的压力。

  FIOM和FIM工会表示,玛莎拉蒂在意大利的格鲁利亚斯科和米拉菲奥里工厂将停产至2018年1月中旬。根据工会提供的消息,生产玛莎拉蒂总裁和Giulia车型的格鲁利亚斯科工厂将从12月15日暂停生产四周,于2018年1月15日恢复。去年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该工厂停产了三周。生产玛莎拉蒂Levante SUV的米拉菲奥里工厂将从12月20日到1月15日停产。在2016年,除了法定假日和周末以外,这条生产线只停产了一天。生产玛莎拉蒂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的摩德纳工厂将在12月15日停产,并在1月18日恢复。对此报道,玛莎拉蒂方面拒绝发表评论。

  FIOM工会主席费德里科?贝洛诺表示,由于中国市场销量下滑,他不确定延长停产是否为暂时的。很明显,生产正在放缓,新车型的投资也将暂停。

  JATO Dynamics分析师菲利佩穆尼奥斯 指出,Levante的竞争对手正在以一种快节奏的速度增长,但Levante的销量却在下滑,且下滑速度比预期的要快,这很令人担忧。

  根据FIOM工会的预计,玛莎拉蒂今年的产量将达到43000辆,比去年稍微有所增长。2017年前9个月,玛莎拉蒂的销量为355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这主要归功于2017年初用户对Levante车型的强劲需求。在10月和11月,玛莎拉蒂在欧洲的销量下跌了4%,在美国下滑了15%。

  汽车市场研究公司LMC Automotive 预测,2017年第四季度玛莎拉蒂的产量将同比下滑25%,达到12217辆。Levante车型的产量将下滑44%,达到5192辆。同时,LMC预测,今年玛莎拉蒂的产量将达到52890辆,比去年增长23%。

  在第四季度的61个工作日内,Levante装配线已经停止了24个工作日。FCA对工会表示,自从中国政府出台了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的新规则以来,玛莎拉蒂汽车销量出现下降。实际上,自夏季以来,其在华销量已有所回升。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2017年10月,Levante车型往中国的发货量为750台,同比下降67%,但高于7月至9月期间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