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因销量下滑停产 或1月15日恢复

来源:58车时间:2017-12-20 10:27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由于销量下滑,玛莎拉蒂方面决定将在圣诞和新年期间延长停产时间,以减少库存。据悉,其恢复生产时间预计在2018年1月15日。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玛莎拉蒂将于12月15日至1月15日停止Ghibli和总裁这两款车型的生产,而Levante将于12月20日至1月15日停止。此外,GranTurismo和Grancabrio也将不会在12月15日至1月8日之间推出新车。

  就今年玛莎拉蒂两次停产Levante来看,有关人士解释到,中国推行的新进口车规定严重影响了进口SUV车型的销量,玛莎拉蒂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今年10月,Levante S车型向中国的发货量为750台,同比下降67%,但高于7月至9月期间的水平。而为了进一步丰富Levante的阵容,抢占市场,其高性能Levante GTS版本将于不久后亮相。年底,玛莎拉蒂能否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我们也将持续为您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