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Jeep牧马人领衔 盘点那些经典不过时的车型

来源:非常好车时间:2017-12-20 09:45编辑:王立银

  生活中总有抹不掉的人,忘不了的事,同样的在汽车圈,也有令人难以忘怀的车型,那些经典,每每提起,便带着一股久违的悸动,而这样的心情想必在绝大多数的汽车爱好者身上都是存在的,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经典到让人难以忘怀的车型。

  Jeep牧马人

  作为一款全球越野爱好者终极向往的车型,Jeep牧马人可谓是Jeep车型的灵魂造型了~~

  无论换了多少代,Jeep的外观特征都没有多大变化,或许很多人都在疑惑设计师究竟在干嘛,然而在小编看来,正是因为这个经典的外观造型,才让Jeep粉们始终坚定不移的爱着Jeep。

  福特野马

  作为美国肌肉车的典型代表,不折不扣的在美国的汽车史上画下了浓重一笔。

  福特野马走过了50多年,衍生出六代野马。自从1964年发布以来就身世跌宕起伏,不止经历了战争和石油禁运危机等恶劣环境,还经历了以Pinto为平台的打造的第二代车型。

  相比一炮而红的第一代野马,差评如潮的第二代野马在艰难中生存。但幸好几经挫折,福特野马还是成为战后美国最为标识性的车型。

  大众甲壳虫

  甲壳虫的第一代车型从1939年开始大规模量产,直至2003年才正式停产。在65年中,该车总共超过2000万辆,成为了全球销量最好的单一车型。

  而后推出的两代车型,其圆形头灯,弧线引擎盖,风格与之前的甲壳虫一致。相比过去"国民车"的形象,如今的人们选择甲壳虫的原因几乎都是看中它个性的外观。

  似乎人们对甲壳虫有着难以说清的情缘,只要一看到这车,就动不了自己的脚。所以无论是曾经还是以后,甲壳虫一直都在人们的心里。那经典的外观即使在停产后也是让人念念不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