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PV市场出现搅局者 11月汽车销量解读

来源:车主之家 时间:2017-12-20 09:41作者:刘志霞 编辑:刘宁

  朗逸重回巅峰

  在10月,朗逸销量无缘前十。到了11月,朗逸已重新夺回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宝座,轩逸、英朗统统让位。另外值得注目的是宝骏310已经突破3万辆大关,销量与卡罗拉相差不多,随时就可能进入前五。有人欢喜有人愁,宝来直接出局,桑塔纳也不远,跌到第9名。

  虽然此前起伏得厉害,但这并不影响朗逸拿下年度销冠的头衔。在轿车市场今年1-11月累计销量中,朗逸截至11月累计销量已经超41万辆,而第二的英朗目前只有38万辆,与之还有一段距离,朗逸基本轿车市场年度销量冠军已经稳稳在手了。

  传祺GS4要跌出前十了?

  曾经稳居SUV销量榜第二的传祺GS4,从7月以来就像按到了倒退键一样,一直向后跌,到11月已经跌到第8名。按这个趋势来看,跌出前十是迟早的事,难道传祺不着急?

  比亚迪宋MAX成大黑马

  MPV市场出现搅局的?要说最大黑马当属比亚迪宋MAX,从9月底上市2个多月,11月直接杀入销量榜前5名,已经给GL8造成很大的压力。宋MAX会不会成为另外一个“宝骏”呢,我们拭目以待。而备受瞩目的GL6就不尽人意了,虽然也同样进了前十,不过在宋MAX的衬托下就显得灰暗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