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Redline车型明年发布 助力雪佛兰全面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0 08:34作者:李久中编辑:王厅

  2017年广州车展雪佛兰品牌之夜,雪佛兰隆重发布了六款新车,它们不是全新车型也不是现有车型的改款,而是六款外观酷炫、极具运动风格的雪佛兰目前最有个性的产品系列——Redline。与这个系列同期发布的是雪佛兰的愿景目标: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

    2015年首次亮相SEMA

  两年前的美国SEMA上(国际改装车及配件展),雪佛兰所有参展的改装车型中有一款Camaro的概念车备受关注。这台名为Camaro Red Line Series Concept的概念改装车型也是Redline车型系列首次对外亮相。

  正值雪佛兰参与的电影《变形金刚》大热之际,这台Camaro Red Line Series保持了原版车型整体风格,但外观遵照雪佛兰新设计的家族脸谱,跟当时在售的Camaro车型有较大出入。改装车型配有全新的轮毂设计,红色刹车卡钳以及翼子板上的“Camaro”标识更是展现了其特别版的身份。车身上画有动感的红色线条,并且着重在前保险杠部位作出较大修改,内饰也采用更有冲击性的黑红色装饰,太空银的车身涂装使该车更具未来感,也被今后的Redline车型所参照。

  当时除了Camaro 版本的Red Line Series系列,同时现场还展出了美式皮卡Colorado的Red Line Series车型。基于雪佛兰Colorado Z71车型进行打造,配备有全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红色拖车钩、黑色脚踏板、黑色雪佛兰车标等个性装备,也成为了当时热门的话题车型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