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菲亚特朋多欧洲碰撞测试“零分交卷”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18 08:37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2月14日报道,菲亚特朋多(Punto)从2005年至今在意大利本土一直十分畅销。然而该车在最新一轮的欧洲新车评估测试(NCAP)获零星级,为该测试史上头一次。

  自2005年以来,这款微型车就没有再进行过改进升级,但据说它是菲亚特在意大利国内市场上的热销产品。欧洲评级机构表示,朋多的性能已经落后于最近测试的其他车辆。NCAP秘书长米希尔·范·拉廷根(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这也是制造商过分依赖单一车型的代价,特别是当这款车已经辉煌不再,会导致忠实客户的流失。”

  测试数据显示,在正面偏位碰撞测试中,朋多对乘客的胸部保护性弱,勉强通过测试,在全宽度刚性屏障测试中,颈椎撞击防护系统也未达标,评分不及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