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将重审产品组合 SUV成重点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15 11:05作者:Robert编辑:刘嘉琪

  过去的SUV燃油效率不够高,而现在福特开始破解这一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首席执行长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周四表示,随着消费者对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青睐,福特正在重新审视其产品组合。

  哈克特表示,过去的SUV燃油效率不够高,而现在“福特开始破解这一问题”,同时福特正在对其产品组合进行年度审查,但没有说明具体情况。

  据福特供应商的知情人士透露,福特已暗示将停止墨西哥的一家工厂生产中型Fusion(蒙迪欧)轿车,计划于2020年将Fusion转移到中国来生产。

  今年6月份,福特计划在2019年中期将福克斯小轿车的生产从墨西哥迁往中国,称这完全是出于财务考虑,将为公司节省5亿美元加工成本。实际上,这项决策也象征了福特策略的转变,该公司正面临美国消费者的小型车需求减少,转向更高价且利润更高的卡车和SUV。

  除此之外,福特将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把自主和电动汽车部门迁至底特律。福特称:“搬迁将使福特团队在一个复兴的、多样化的、有工业根基的社区中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该公司计划将于明年开始测试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