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完成ix系列商标注册 将开启SUV电气化

来源:EV视界时间:2017-12-15 10:41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宝马CEO哈罗尔德-克鲁格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宝马已完成i1至i9、iX1至iX9的商标注册。这意味着宝马i系列纯电动车将拓展至X家族SUV车型,其中首款纯电动SUV——iX3将率先在2020年推出。

  宝马i系列目前仅有i3和i8两款新能源车型,未来计划增加至少两款全新纯电动车,或命名为i5和i9,其中i9有望成为宝马的电动旗舰车型。宝马曾表示将于2021年在德国Dingolfing工厂生产代号为iNext的i系列旗舰电动车,目前尚不清楚i9与iNext是否为同一款车型。

  根据宝马的商标注册情况,在SUV领域,宝马的高端SUV车型将会升级至X8和X9,纯电动版的iX8和iX9也在计划当中。而即将到来的2018年,伴随着宝马X2和X7两款全新SUV的上市,宝马X家族将进一步发展壮大。据Harald Krueger介绍,从2020年开始,宝马将推出可扩展的电动模块化架构,能够根据需求为旗下所有车型提供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