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成本更低 德国宝沃BX7将增搭1.8T 售价下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5 08:50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作为德国宝沃回归市场后推出的首款车型,BX7定位中型城市型SUV,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宝沃BX7 1.8T的申报信息:新车所使用的1.8T机型与宝沃BX5一致,整车成本较现款2.0T更低,售价将有望进一步下探。

  德国宝沃BX7新增车型搭载代号为BWE418A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80Nm,动力全面领先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1.8T车型。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限制在208km/h,每百公里油耗为6.7L(现款2.0T最低为7.6L/100km)。

  德国宝沃BX7新增车型的外观延续现款设计,尾部标识由“28 TGDI”更换为“25 TGDI”。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有4种样式可选,品牌LOGO包含红/黑和哑光2种配色方案,轮毂提供了17英寸和18英寸2种规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