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INI新LOGO风格转变 将于2018年3月启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4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MINI官方宣布其将于2018年3月正式启用全新LOGO。新LOGO将使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意在向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MINI致敬。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发布的Electric电动概念车上就已经率先使用了全新LOGO。全新的LOGO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了理念,保留了字母“MINI”以及飞翼的经典元素,只是图案更加简单。

  全新的LOGO将视为MINI对于经典的致敬,据悉,MINI官方将在2018年3月开始把车型上以及遥控钥匙等处标志全部换新。此举也将成为MINI品牌自2001年以来的一次全面改变,把传统价值与未来创新的精神融为一体,致敬过去,展望未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