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成立新能源事业部 李伟兼任总经理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14 08:58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长安在今年发布了“香格里拉”计划,为了进一步推动计划的进展,长安已成立新能源事业部。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获悉,长安汽车新能源事业部下设5个部门,分别为综合规划部、产品策划部、产品开发部、动力研究院、营销部。由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兼任总经理;长安汽车新能源研究院院长苏岭任常务副总经理;夏立军任副总经理,同时分管营销部,并兼任总监,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隋全晖任副总监。

  李伟曾是长安自主品牌悦翔系列产品的总负责人,他成功搭建起长安公司以NVH、行驶性能、综合主观评价等为载体的产品性能开发体系,为长安公司后续自主品牌产品的高性能开发建立了强有力的体系支撑。此次由他担任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利用其过硬的知识背景与经验,将进一步推动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此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的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该战略共分为四个方向,即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新能源汽车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截止目前,长安汽车共计已经推出逸动EV、新奔奔EV、欧力威EV等13款新能源产品;建成新能源5大领域的13个实验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