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猎装版的特斯拉Model S 你想要吗?

来源:cnBeta时间:2017-12-13 09:25编辑:刘宁

  据外媒报道,近日,位于伦敦的荷兰设计工作室Niels van Roij Design将特斯拉Model S掀背车“改(she)装(ji)”成了一辆猎装车(shooting brake)。猎装车一词可追溯到19世纪,现今,它主要指的是旅行车,但显然它比后者要精致很多。

  据了解,shooting brake原来指的是贵族打猎时所用的交通工具,主要用途是放置猎枪及猎物,由于是为贵族打造所以美观必须要先于实用。从公布的设计图可以看到,尾厢部分跟整车融为了一体并且具有浓浓的跑车味,而旅行车只是出于加大行李舱容量目的而外加了一个行李厢的车型。

  虽然Niels van Roij Design设计了猎装版Model S,但真正的打造工作并不是由他们完成而是另外一家荷兰公司--RemetzCar。

  现在,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定渠道,另外RemetzCar特别指出,这款车跟特斯拉没有任何关系。换言之,这是一款由第三方改装的Model S。目前,两家公司都没有公布这款车的价格,仅表示会在明年3月的第一周推出,届时将推出2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