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新车计划 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汽车

来源:58车时间:2017-12-13 08:39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据外媒消息称,奥迪的性能部门表明了未来的新车计划,将在2020年开始推出纯电动汽车,随后纯电跨界和纯电动SUV车型的性能版也将推出。

  即将离任的奥迪运动部门负责人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奥迪计划于2020年底开始生产纯电动性能车。纯电跨界和纯电SUV车型的性能版将随后推出,而这些车型将会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

『奥迪R8 E-TRON』

  在此之前,奥迪斥巨资推出R8纯电动版车型,但遗憾的是该车并未受到欢迎,但奥迪并未放弃对纯电动性能车的研究,且开始更加重视电动车。随后还将于2018年开始生产E-Tron Quattro豪华跨界车、2019年推出E-Tron Sportback概念车以及更多纯电车型。

  他还补充道:“2020年仅是纯电动汽车推出的开始,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进展,我们正在研究那些正在发展的细分市场。这些问题会促使我们有更多的进步,因为我们正在生产的汽车以及正在研发的每辆汽车都应该具有全球知名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