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11月销量破12万 同比增长17.2%

来源:58车时间:2017-12-11 09:22作者:王磊编辑:刘宁

  近日,东风日产11月份车型销量出炉。在今年11月份,东风日产销量达到了122036辆,同比增长17.2%,1-11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987126辆,同比增长10.7%,距离完成108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只差一步之遥。

  在整个11月份,由楼兰、奇骏、劲客和逍客构成的SUV家族贡献了十分出色的销售业绩,全月销量达到了44058辆,同比增长31.7%。此外,轩逸和天籁的表现也依旧抢眼,分别取得了44028辆和12355辆的销量成绩。

  2017年11月,东风日产共销售了122036辆新车,4款车型终端销量过万,分别为轩逸、天籁、奇骏以及逍客,而劲客的月均销量也达到了8973辆,成绩喜人。此外,骐达、西玛及蓝鸟三款车型也售出了17310辆,同比增长20.4%。

  环比今年10月销量数据,东风日产在11月份的销量增幅达到了7%左右,这与其持续推进YOUNG NISSAN战略不误关系。目前,东风日产正在从“年青化”向“智能化”升级,推出了一系列的新营销措施,市场反响不俗。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1月份东风日产的销量增长了17.2%,而其1-11月份累计销量也已经接近百万,达到了987126辆,同比增长10.7%,距离完成108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已经非常迫近。

  作为东风日产品牌的当家产品,同时也是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之一,轩逸自上市以来的销量就非常不错,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而在今年11月份,轩逸共售出了44028辆,同比增长9.2%,表现依旧不俗。

  与轩逸一样,天籁同样是东风日产品牌的销量支柱,其于去年7月份完成中期改款,产品竞争力有了显著提升,并且目前的优惠力度不低,这就造就了它出色的销量表现。在今年11月份,天籁共销售了12355辆,同比增长62.2%。

  作为东风日产SUV家族中的主力车型,奇骏在今年4月刚刚完成中期改款,产品竞争力同样提升了很多。而在今年11月份,奇骏延续了10月份的良好势头,月销量继续突破2万台,表现颇为抢眼。

  与奇骏一样,逍客同样是万元俱乐部中的常客,其已经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而中期改款逍客也已于2017日内瓦车展亮相,相信距离进入国内市场已经不再遥远。

  作为东风日产SUV家族中的最小成员,同时也是一款最新产品,于2017年7月上市的劲客同样表现不俗。其在今年11月份创造了8973辆的销量成绩,环比增长87%。而双色的车身设计、丰富的配置等都是它的主要卖点。

  除以上几款车型外,由骐达、西玛、新蓝鸟组成的动感阵营也为东风日产的11月总销量做出了不小贡献,三款车型的11月销量总和为17310辆,同比增长20.4%。

  总结:自2017年以来,东风日产的整体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11月份同样延续了良好势头。而截至到目前,东风日产今年1-11月的累计销量也已经达到了987126辆,超额108万辆的目标或不成问题。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还在加速品牌升级,不仅产品力有了不小提升,同时在营销及公益行动方面也有了一定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