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启辰新T70销量空间大 成立新造型中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1 09:07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今年2月份,启辰品牌正式独立,由此拉开了充满挑战的“二次创业”时期。经过了产品的频密推出、贴地式的营销推广、渠道的调整与扩充等等措施,在年末东风启辰交上了一份令人欣喜的答卷。而这并没有结束,作为销量主力的启辰T70车型近日在重庆上市,也令人对东风启辰明年的销量有更多期待。在发布会之后,东风启辰市场部负责人熊发明与有媒体畅聊了新T70的方方面面以及东风启辰的这一年。

    品质/智联兼备 新T70销量可期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启辰T70经过过去几年的销售,在客户的心目当中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有相当好的群众基础。熊发明向媒体分享道,在中国整个汽车市场,SUV占的比例非常高,在这种情况下,东风启辰80%的销量也在SUV这一块,其中销量有50%是由T70贡献的,这款车对于东风启辰意义之重不言而喻。

  而此次上市,新T70以品质为基石,以智联为突破,向消费者展示着自身的硬实力。熊发明再次向媒体梳理了新T70的产品亮点,他表示,在这个颜值的时代,我们的车要走的第一步是大家看上去一定要喜欢它,我们设计师采用的是流沙光影的设计,是主流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设计。同时,在操控上,T70的驾驶会很轻松很灵活,男女都适合开。此外,启辰T70内饰的设计也非常时尚有设计感。对于这样一款竞争力抢眼,而又期待满满的车型,对于它的销量预期,熊发明向媒体卖起了关子。他表示,就像我说的启辰T70贡献了50%的销量,显然这一次我们对它的销量还是有很大的期待的。具体是多大的数字,在现在2千万的市场下面,我认为东风启辰是一个非常小的公司,所以我认为我们是有非常大的销量空间的。言语之间还是露出了对产品的自信和期许。

   产品与消费者面对面接触

  对于这样一款兼具品质与智联功能的新产品,在营销上也将会有更多玩法,熊发明表示,在2018年,希望启辰的产品能够更多的直接跟消费者接触,作为一款真正高品质产品,我们是希望客户能够做深度的体验和感受。他介绍道,从启辰的角度来讲,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品质好,智联。东风启辰要有更多的方法,让大家知道这款车的品质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同时在智联上,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能够跟年轻人进行交互体验的方式。“今天在发布会上的时候,当时高总为父爱联盟授了一个牌,某种意义上讲这是将来我们营销很重要的一个内容,也是一个起点,我们将来的营销会把个人、家庭、产品做一个深度的结合。”他说道。

     成立上海新造型中心

  到年末了,市场销量自然是所有媒体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东风启辰11月终端销售14,620辆,环比增长15.4%,同比激增65.9%;1-11月,累计终端销售达到120,765辆,同比增长17.4%,不仅增长速度远超行业平均增速,同时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这份成绩颇为亮眼。熊发明表示,整个12月份,最大的压力不是销售部门的压力,最大的压力是生产部门和采购部门的压力,他们要赶紧来生产,销售部最大的压力是做说服工作,要安抚各个经销商。

  在今年,东风启辰在产品、营销、渠道各方面都动作多多,最终也获得了回馈。而在未来东风启辰也将做更多的努力来助推品牌提升。熊发明表示,在产能、销售、研发、造型上都有很多的计划,例如今年10月成立了上海造型中心,中国这个市场发展得非常的快,既要保持本土的风格,也要有国际化的视野。未来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造型师,加入到启辰设计团队中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的产品。未来也会与许多相关企业有战略合作,提供更多好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及使用。在产品方面,东风启辰将在2019年推出一系列的新能源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