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借电动车及共享服务发力中国市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12-07 09:21作者:阳万顺编辑:刘宁

  据外媒报道,奔驰最近几年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一直受到奥迪的冲击,但公司预计2018年随着消费者对E级车等高端车型热衷度的增加,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会迎来蓬勃上升。

  奔驰中国地区负责人唐仕凯(Hubertus Troska)近日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活动透露,奔驰1-11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实现28%的增长,预计明年也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在这种迅猛的增势之下,奔驰也将增加一款紧凑型轿车,同时也是在中国生产的第五款车型,该车将于2018年在北京工厂生产。新车上市后将直接对标奥迪A3、宝马1系和2系等车型。

  奔驰四年之前经历过经销商重组之后,在中国市场也迎来了迅猛发展,与奥迪直接的差距也进一步缩小。而奥迪自5月份与分销商达成协议之后,销量也逐渐回升,但1-10月份的销量依旧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奥迪1-10月份的销量达到487,26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而奔驰在同时期的销量达到488,915辆。中国对于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来说依旧是最大的单一市场,此外还包括大众品牌。

  唐仕凯表示,除了传统动力车型之外,戴姆勒有意在中国市场打造第二款电动车,而其在9月份也发布了EQ A紧凑型原型车。奔驰年初也与北汽达成协议于2020年在中国生产EQ跨界车。

  此外,戴姆勒也在于潜在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发展汽车共享服务,其2015年借助500辆Car2Go品牌在重庆进行了项目试点。而戴姆勒目前也在中国40多个城市推出Car2Share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