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众11月卖疯了 接下来还有更多大动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7 08:4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从去年最先突破200万年销量,到今年持续领先乘用车市场,用“独孤求败”来形容上汽大众目前的市场地位最合适不过了。12月6日,上汽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数据,其中上汽大众在大众和斯柯达两大品牌的助力下,11月销量达205,258辆,同比增长6.77%。接下来,上汽大众还将推出新一代Polo、新一代朗逸以及辉昂GTE等9款新车型。

  2017年1-11月,上汽大众(含斯柯达)累计销售整车1,871,622辆,同比增长3.51%。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带来了途昂极地版以及斯柯达柯珞克,其中柯珞克已于本月1日在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二期项目建成投产的同时宣告下线,这两款SUV都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目前上汽大众的整体销量表现来看,突破去年总销量仅需再售13万辆左右。在整体市场表现比较低迷的情况下,上汽大众仍能保持如此高的增长态势,并保持乘用车市场“NO.1”的头衔,其中原因不止有朗逸、Polo、途观等经典车型的“稳固坚守”,也有途昂、全新途观L以及明锐旅行车等“新秀”的强势突破。

   新车不断

  今年,上汽大众相继推出了全新途观L、途昂以及新明锐等多款新车型。2018年,大众品牌还将有Tiguan NF PHEV、途昂极地版、新一代朗逸、新一代Polo、辉昂GTE以及朗逸纯电动版共5款新车上市,斯柯达品牌还将推出柯珞克、Mainstream SUV以及柯迪亚克GT共3款SUV。

    上汽大众明年将引入MEB平台

  在新能源领域,上汽大众也将揭开新的篇章。11月1日,上汽大众召开第65次董事会,针对新能源车型项目、新工厂建设、合规管理实施状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股东代表签署了MEB框架、移动互联合作等协议。为进一步提升新能源汽车产品竞争力,上汽大众将引进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电动车生产平台——MEB,预计于2018年在安亭开始建设,2020年建成投产。

  MEB平台与MQB、MLB相同,都是基于大众模块化理念而来,具有极强的扩展性,可打造更长的轴距以及更短的前后悬,还可兼容大众汽车所有新能源车型类别,并将针对不同的电动车需求调校出不同的续航里程。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介绍: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打造的新车型,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至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