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北美CEO:美国合资工厂2018年年初定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06 08:41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2月5日消息,丰田北美CEO吉姆·伦茨(Jim Lentz)表示,丰田与马自达将在美国联合建立新工厂,新厂选址工作仍在进行中,厂址将于2018年年初决定。仍有数个州在候选名单上。

  丰田和马自达此次决定在美国新建工厂,投资金额将达16亿美元,是应欧亚汽车制造商加大在北美投资所需。尽管有预测显示美国汽车需求量已达到瓶颈期,各汽车制造商仍在加大汽车生产力。

  该工厂也是丰田重整北美生产供应链的一部分,预计将生产马自达SUV及丰田卡罗拉紧凑型汽车。目前其生产卡罗拉的加拿大工厂将生产更多SUV车型。此外,丰田还计划在墨西哥瓜纳华托州建立新厂以生产Tacoma轻卡,这样其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的工厂可以加大坦途皮卡的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