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欲推更多豪华车 提供技术研发资金支持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06 08:36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2月4日报道,宝马将通过生产更多大型豪华车型盈利,从而为未来电动技术、无人驾驶技术以及互联技术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豪华车型的增加与其交易利润的增长,是宝马一项长期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推动公司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宝马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负责人伊恩·罗伯森表示,“我们将豪华车型的增加看作是一个利润增长引擎。当公司从汽车行业过渡到技术行业时,我们需要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而这一过程需要资金。增加豪华车型是这一战略的关键。”罗伯森同时表示,公司不久将推出i8 Roadsteri、宝马8系、X7、Z4、M8以及比X7更宽大、更豪华的SUV等豪华车型。

  宝马日前宣布,将于2025年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汽车。罗伯森证实公司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