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性价比最低的几款日系车 懂车的人不会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4 11:18编辑:刘嘉琪

  提起日系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开着省心、省油、质量好,间接方面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但是不是所有的日系车性价比都很高,比如下面这几款。

  一、东风日产—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

  这款车在进入我国市场之后,其销量一直不怎么样,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营销力度太低,另一方面就是价格太高,产品力度却撑不起这个售价。比如在操控性、内饰、动力等方面,西玛这款车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相比没有竞争力。

  二、一汽丰田—普锐斯

  指导价:22.98-26.98万

  新一代普锐斯,基于其全新TNGA平台(即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所生产。相比于旧款,新普锐斯更加灵活,更符合人们日常出行的需求。更坚固、轻盈、安全、宽敞和舒适,操纵感更好,同时作为一款混动车型也更加节能。这款车在上市之后,也是一度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是目前的普锐斯的定位却变得很尴尬,性价比方面这款车不如卡罗拉,品牌力方面低于同价位的雷克萨斯CT200H。按照目前的售价来看,还不如选择同价位的雷克萨斯车型,毕竟雷克萨斯还是豪华品牌。

  三、本田—歌诗图

  指导价:25.98-33.58万

  歌诗图在本田旗下也算的上是一款比较重要的车型,这款车在上市之初也是小火了一把,但是近几年的销售业绩却一直不太理想。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歌诗图虽然有着相对较高的视野和宽大的车身,但外形实在有些怪异,所以更多的消费者还是把目光投向了它的同门兄弟-雅阁。而且由于长期没有改款换代,这款车在水平方面已经相对落后,再加上售价也不低,所以这款车性价比确实很低。

  四、讴歌—MDX

  指导价:69.8-84.8万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三剑客”之一,讴歌虽然销量不怎么样,但是其产品和售后服务还是可以的,之所以说讴歌MDX这款车性价比太低是因为它的价格太高了,这款车的国内价比国外高了近30万元,有点离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