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旗下共享汽车ReachNow落地中国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04 09:03编辑:刘宁

  12月1日,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提供商EVCARD分时租车携手宝马集团旗下汽车共享项目ReachNow即时出行共同在成都推出高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联合品牌——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联合品牌的推出,旨在为大众提供"更‘蓉’易"的出行解决方案,更是对未来共享出行领域创新合作形式的探索与尝试。

EVCARD携手BMW打造共享汽车联合品牌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

  发布会现场,宝马集团出行及能源服务全球副总裁(参配、图片、询价) Dr. Bernhard Bl?ttel就宝马公司的未来出行发展理念及共享出行业务在欧美地区的运营经验进行分享,指出本次携手在宝马集团未来中国出行市场布局的重要战略意义。他表示,ReachNow前期将投放100辆宝马i3(参配、图片、询价) 升级版车型。

  EVCARD分时租车董事长荣文伟先生则认为依据EVCARD的发展理念及目前国内运营规模及未来布局战略,本次合作是对发现未来共享汽车合作更多可能性的一次创新与实践。在联合品牌宣传片中,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在实现梦想、分享快乐等多元场景下,让人切身感觉出行更容易,世界并不遥远。随后,双方高层共同开启联合品牌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合作项目,亚洲首站运营正式启动。

宝马集团出行及能源服务全球副总裁Dr. Bernhard Bl?ttel现场分享

EVCARD分时租车董事长荣文伟先生现场分享

  智能科技的进步催生了"共享经济",作为共享经济圈的一部分,共享出行成为当下共享经济中最火热的维度。一方面,"轻资产"的消费理念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认可,即"使用权"相较"拥有权"更被看重。另一方面,中国以每年超过百亿的共享出行次数、67%的市场份额领先于世界共享出行产业。同时,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千禧一代个性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日渐突出。因此, 旨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共享服务体验的共享汽车联合品牌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应运而生。而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不仅着眼于潜力市场的商业价值,更是对于共享汽车出行最优方式的探索与尝试,强化了共享汽车作为未来成熟出行发展的重要趋势。

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 高端车型宝马i3系列

  环球车享旗下共享汽车品牌EVCARD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提供商,截止2017年11月底已进驻城市约40个,运营网点近8200个,运营车辆超过24000辆,注册用户超过160万。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宝马集团旗下ReachNow即时出行是其Now系列服务之一,着眼城市交通出行,探索舒适、灵活、环保的出行方式。此次联合品牌的推出,尝试了在分时租赁领域链条产业强强联合,即基于互联网的共享汽车行业领军企业与国际豪华汽车品牌联手,将EVCARD共享汽车分时租赁的日常运维服务支持与宝马的先进技术支持和高端电动车型相结合,共同探讨未来共享汽车领域更多发展机遇。

  宝马集团出行及能源服务全球副总与EVCARD分时租赁董事长荣文伟先生共同探讨共享汽车未来发展

  2016年,宝马集团百年诞辰之际发布了全新"第一战略",提供面向未来的高端出行解决方案,即A(Automated)-自动化、C(Connected)-互联化、E(Electrified)-电动化、S(Shared/Service)-共享化/服务化,不仅仅关注汽车生产、制造和销售本身,而是扩展到整个出行体验的方方面面。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的推出,也是宝马集团对中国未来城市出行领域的一次战略布局。对于EVCARD而言,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的上线,将进一步完善市场布局体系,满足多元需求,成为整体定位最全面的共享汽车品牌。以"分时 智化 共享"为发展理念的EVCARD重点布局大众出行市场,宝马高端车型的加入,使EVCARD的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为高端用户出行提供优选方案;深耕共享出行市场,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景需求,将共享出行变成出行新潮流。

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 共享出行新潮流

  据相关数据显示,每年人们将大约10%的可支配收入花费在出行上,且该比例有逐年递增趋势。日益增加的个性化出行需求亟待被满足,除却大众便利消费,更是社会城市进步的发展要求。需求是创新的源泉,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是现阶段共享汽车发展的一次创新尝试,对于未来城市出行,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将不断的尝试、突破、创新,发挥基因中的创新能力,探索实现更容易、更优质、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