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景逸/菱智连推两EV车 新能源战略提速

来源:南方日报(广州)时间:2017-12-01 09:26编辑:王立银

  日前,东风风行发布了旗下景逸S50EV和菱智M5EV两款纯电动新车及厂家指导价,这是东风风行进入2.0时代后,在新能源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其中,景逸S50EV和菱智M5EV均采用三元锂电池、永磁电机等主流“三电”技术,各项指标均达到当前主流水平,且享受整车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分类质保。

  景逸S50 EV是东风风行首款纯电动轿车,在外观和内饰上突出新能源的特征,运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景逸S50 EV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8.1kwh,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最高时速大于150km/h,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255公里。景逸S50 EV还提供四种充电模式,快充仅需0.5小时左右即可充满,使用充电桩需约6小时充满。

  菱智M5 EV是基于菱智M5L打造的满足商务、商用多种用车需求兼用纯电动MPV。在动力方面,菱智M5 EV最大功率80 kW,最大扭矩450 Nm;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s,最高车速大于120km/h;NEDC续航里程大于200公里,爬坡度≥25%;充电时间快充约2小时充满,慢充也仅需约8小时,且百公里电耗成本仅15元左右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