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定制个性消费 别克Avenir凭啥进豪车阵营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7-11-29 10:10作者:冀磊 编辑:刘宁

  随着个性消费时代的到来,人们对专属的定制产品越来越追捧,不管是奢侈品大玩特玩的限量概念还是明星综艺的直播互动,消费者对金钱和时间的消费越来越多的放在了专属服务上,独一无二的高端产品和相应配套的高端1对1服务不光是简单的消费升级,可以说当下市场消费主力的成长和个性的强势营造了这个时代的天时和地利。

  在诸多汽车豪华品牌中,不同的文化背景和技术传承打造着不同的品牌故事,这些豪华品牌在各自专属的领域做擅长的事情逐步脱颖而出。要说个性消费时代的到来囊括了天时和地利,那别克百年的品牌积累就是人和了。去年年底的时候别克GL8 Avenir车型上市,这台车是国内消费者第一次接触到 Avenir,对于一个向上的品牌 Avenir不光是一个单一车型的名字,别克品牌宣布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别克Avenir的时候就注定它是一个品牌的光环。广州车展上 Avenir版本的新君越来了,随后还会有更多的 Avenir产品来到我们面前。

  Avenir是法语中“未来”的意思,2015年发布并荣获国际大奖的别克Avenir概念车也是以此命名。GL8 Avenir上市到现在,该车型销售了4000台,目前“Avenir”的意义更多不是拼销量,而是帮助别克品牌一步步实现品牌向上计划。在轿车、SUV、MPV的高端车型上设定Avenir版本,是别克2017年要完成的任务,GL8 Avenir去年已经成功上市,昂科雷 Avenir也在今年9月于北美亮相,到现在君越Avenir的正式亮相,三款车已经全部登场,未来别克会逐步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所以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会有Avenir这个品牌的存在了。

    Avenir贵在哪里?进入豪华车阵营凭的是什么?

  以Avenir的产品专属豪华程度和隐形服务保障来看,进军豪华阵营的资格是足够的,产品的用料和做工专属定制,这肯定是未来个性消费的趋势。

  从产品力来看,毕竟有别克百年品牌的积累,如今别克产品线已经丰富,技术方面也是不断突破,包括全新的变速箱和发动机以及车载智能互联的优化都在这个时代的参数和口碑上都成为了标杆儿,拿Avenir车型举个例子:为了体现出别克新君越Avenir相比普通版车型要更具豪华感,不论是在外观的设计方面还是在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方面,可以说君越Avenir都要用心很多。君越Avenir四个座椅从麂皮升级成了公牛皮,而且据说这四个菱格纹的座椅是真正的手工定制,每天的产能也就20套不到。如果是从花钱买工艺和质感的角度上来说确实是值得的。

  另一个豪华车特质就是售后服务,从消费升级的把控上来看,Avenir所呈现的高端,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售后服务上。君越Avenir车主将享受到的私人定制化服务体验: 24小时待命的私人团队,4S店里专属的私人空间,以及根据车辆使用状况定制的私人养车用车计划。之后更有5年增值服务跟进,包括免费GL8租赁、机场接送、道路救援、内饰深度清洁等。总结一下产品本身的豪华专属定制和售后服务再加上百年品牌的积淀,虽然打造这个高端子品牌的时日尚浅,但是跻身豪华车阵营的资格相信毋庸置疑。

  在中国市场,别克品牌已形成“别克蓝”新能源车型、高档舒适车型、高档轿跑车型、高档SUV车型的产品布局。Avenir品牌对别克品牌具有战略性的影响,为别克品牌向上做背书。不仅是产品背书,也是服务力的一个背书,同样也是要求别克品牌不断从软件和硬件方面升级。赋予Avenir的责任和使命,不仅是效益,代表别克产品向上,更是服务、文化、品牌等向上的支点和起点。“更”好的产品,“更”高端的服务,让你“更”加与众不同的一切事情,都是个性化消费升级的新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