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拟深化与江淮合作 建商用车合资公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29 09:01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7日报道,大众集团考虑扩大与安徽江淮汽车(JAC)的合作,在电动汽车领域外,共同开发和制造商用车。

  大众和江淮汽车今年6月份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和建造零排放乘用车,大众正在努力实现北京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销售配额。

  27日,大众集团表示,其商用车部门正在评估深化与江淮汽车的合作,包括设计、技术、产品质量和多用途汽车领域的研发。新的合资业务将涵盖内燃发动机车型和新能源汽车等,计划落户于江淮汽车所在地安徽省合肥市。

  分析人士表示,在合作关系下,大众汽车和江淮汽车可以共同发掘中国对轻型皮卡日益增长的需求,而大众也将通过江淮公司在华投产多功能商用车和Caddy车型来节省关税。

  这也是大众汽车海外扩张的最新证据,不局限于其乘用车业务。今年9月,大众商用车部门在厄瓜多尔与当地汽车企业FISUM合作生产Amarok皮卡。7月,其还在阿尔及利亚的一家新的多品牌工厂开始生产Caddy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