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电动车将实现快充15分钟续航240公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24 08:55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1月22日报道,本田汽车公司将在2020年推出充电15分钟续航150英里(约241公里)的电动汽车,超级充电桩届时也将登场。同时,日本也预期在2020年发售续航能力达350千瓦的充电桩,目前日本充电速度最快的充电桩为150千瓦。

  在此次举动之前,本田汽车公司将于2019年和2020年在欧洲和日本分别大规模发售新能源汽车。本田也将寻求生产新型电池的合作伙伴,但至今仍未确定。

  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背景下,涌现了大量的电池技术突破。如果考虑成本因素,仅有部分现实可行。但是,也有其他力量发挥着作用,例如电池容量、材料、电量输出和车载续航能力。尤其是在电动汽车优势日益明显的今天,汽车制造商、科技公司和大学研究所都竞相发展新能源技术,意图占据技术制高点。菲斯科汽车公司称旗下EMotion纯电动超跑将实现快充9分钟续航125英里。以色列科技公司StoreDot近期宣布可实现5分钟充满电行驶300英里。特斯拉也正为其电动卡车研发超级充电器,30分钟快充里程可达400英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