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疯狂打脸?盘点那些汽车品牌的“黑历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3 10:13编辑:刘嘉琪

  平常我们大都在谈论明星们的黑历史,殊不知那些风光无限的汽车品牌也有许多难以启齿的秘密,作为一个严肃的汽车媒体,这等八卦我们当然不会放过!

  大众

  说起大众,在国内总是有两拨人为它争论得不可开交。爱它的人会为了它的一个车标加价5万都要买买买,不爱它的人可能送他一辆辉腾还得扭捏半天才能忍痛接受。不过玩笑归玩笑,大众的“黑历史”说起来还真不少。

  国人最为熟知的就是大众DSG变速箱的问题了,大众曾经还因此上过315晚会,然后召回了一批车型并延长了质保。虽然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但是依然很多车主选择了原谅它,毕竟日子跟谁不是过呢?

  在2015年的9月份,大众又曝出了“排放门事件”,信誉再次严重受损,这一事件直接导致了刚上任不久的CEO被迫辞职,更是粉碎了大众刚刚在2015年销量夺冠带来的信心,事件带来的影响还将一直持续。

  除此之外,其他的诸如减配、套娃、烧机油、德原朗等等就不一一诉说了,毕竟你懂得就好。

  兰博基尼

  什么?你跟我说兰博基尼也有黑点?你就是羡慕嫉妒恨!

  没错,一说起现在的兰博基尼,那可是高高在上的超跑品牌,然而不为人知的是,它一开始可是造拖拉机出身的,而且现在依然还在制造!虽然这拖拉机也买不起,但是这其中带来的落差,大概就是你的工资与小牛车价之间的差距吧。

  不过这也算不上黑历史,只是在大部分人心中,跑车总是难以企及的,更不用说追寻他们以往的历史了。

  本田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那我就先说为敬好了:本田大法好!

  作为一家买发送机送车的良心企业,本田良心到什么程度呢?他们和英国BTCC冠军合作伙伴Team Dynamics联手打造的一款割草机“Mean Mower”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妥妥的秒了自家的GK5超跑,不过还好有NSX可以勉强一战。

  除此之外,本田的引擎也遍布各个行业,包括飞机、摩托车、船艇等等,是当之无愧的发动机专业户。

  丰田

  说完本田,怎么能不说丰田呢?!

  丰田可是汽车抄袭界的鼻祖了,在创建初期借鉴了大量其他品牌的车型元素,比如丰田AA模仿了克莱斯勒Airflow,丰田SA模仿了大众甲壳虫等,说到这里众泰忍不住点了个赞,毕竟皮尺什么的谁还不会玩呢?

  除此之外,去年丰田在美国参加IIHS安全碰撞测试中疑似作弊,因为它把RAV4车头做加强处理但只做了一边被无情揭露,只能说太不走心了。

  宝马

  说到宝马,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前置后驱、运动基因等等,但是现如今,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革命了!

  宝马曾经多次嘲讽竞争对手使用了前驱平台,并且自己一直以前置后驱这个卖点而自豪,然而随着ukl平台的出现,这一切都不复存在。但说实话,三缸前驱宝马也依然不缺拥趸。

  不过,你说我开着前置后驱的大后超锐志也没感到没多自豪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