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携手能源巨头 开发减排技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23 08:37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联合通讯社11月21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21日与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集团(ENI)已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汽车减排技术。

  11月21日,两家公司在罗马签署了协议,将广泛关注压缩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等替代燃料的相关技术研发,在替代燃料的开发方面,意大利长期以来一直是市场领导者。意大利总理保罗?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订的协议中还包括了一种新替代燃料的使用,即15%的甲醇和5%的生物乙醇,它将由5辆菲亚特500汽车在埃尼的汽车共享服务中进行测试。两家公司表示,该替代燃料可以减少4%的碳排放量。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实现“精准而持久的减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