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挡风玻璃脏了 教你个绝招一周都不落灰

来源:买车决策时间:2017-11-22 09:51编辑:王立银

  眼看着到了秋冬季,不仅风大,雨水还特别的多。这对于各位车主朋友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非常伤脑筋的问题。有的时候,刚洗干净的爱车,开出去没一会,挡风玻璃上就会得脏兮兮灰蒙蒙的,没办法,只能用抹布擦。但是无论怎么擦都擦不干净,反而越擦越脏。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别再傻傻的用抹布擦了,教你一个简单绝招,让车玻璃一尘不染。

  挡风玻璃脏,大多都是因为灰尘、泥沙还有雨水造成的,所以一般的清水是擦不干净的。而且如果泥沙没有清洗干净就直接用抹布擦的话,非常容易造成玻璃出现划痕。所以最好先把玻璃用水将砂石浮灰先冲掉,然后准备一盆温水加上适量的柔顺剂,再用毛巾蘸着温水来擦拭玻璃,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因为肉栓剂能够降低玻璃的摩擦力,大大降低了落灰的可能性。

  玻璃上表面的污渍清洗干净之后,就要清洁一些顽固污渍了。特别是雨天留下的一些泥点,是特别的男清洗掉的,而且还不能用手指直接抠。这时只需将牙膏涂抹在斑点处,然后用海绵擦仔细擦拭这个地方,直到牙膏起泡沫,再用抹布擦干净即可。这样的话,再顽固的污渍也会被清洗干净。

  如果说最最难洗掉的是什么,那绝对就是那些鸟粪、虫胶,如果干在了玻璃上更麻烦。这时千万不能用抹布硬擦,否则容易损伤玻璃。其实我们可以用常见的风精油来进行处理,先用清水将鸟粪虫胶浸湿软化,然后将风油精涂抹在上面,等几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即可。顽固污渍不仅能性洗掉,洗完之后玻璃干净透亮。非常的好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